27.12.13

♥Thursday


受不了~忽然发现这两天三根半夜不睡觉写日记
都在抱怨?==

我很讨厌每次都在抱怨的人
这次是自己◑﹏◐

换别的说

就说三根半夜不睡觉之弟弟煮面吃

在那之前我在弟弟房间看戏,
因为这几天等到全部人进去房间睡觉时,
我们就会在客厅看戏玩电脑摇呼啦圈的
忽然看到爸爸在客厅睡觉
所以出来的时候那个小的弟弟好像八婆这样
一直念念念爸爸在客厅睡什么什么的超像3姑6婆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超级好笑
笑笑笑笑到肚子痛(′ ▽`〃)
其实也太夸张的 
因为我也不懂有什么好笑 甚至笑到爸爸起身上厕所到进房间了
还在笑不停 疯子似的
每次都在自己笑自己爽被妹妹弟弟反白眼 ╮( ̄﹏ ̄)╭

都已经11点多全家人都睡觉了,弟弟说要煮面吃
就算了,给他自己去煮然后我就在那里洗碗
我说一句用来提醒自己的话给他:
我一定不会吃你的面一口也不会

他竟然诱惑我!╰_╯
欠揍的样子~可是就再次戳中我的笑点
就忽然想起之前也有人这样来引诱我在三根半夜吃面吃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看微信有个新的贴纸
叫隔壁的理查:一个大头小眼睛的大叔
他的本领就是即使一个人玩也总能玩的开心

有时候我觉得我也有将的潜质

就是忽然一些事情自己在开心自己笑甚至妹妹弟弟都不觉的有什么好笑的
( ̄︶ ̄)哈哈哈哈哈哈


Hmmm...
今天迟了~现在已经4点01分

睡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