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

❤最近


年29最后一天在Tea Garden 做工
新年期间就过着新年该有的样子~

除了吃喝吃喝吃喝~
我要拿出定力控制控制控制!!

一直到初十开始新的工作~.~
第1天还真的不是很习惯
工作的同事都用国语沟通 (*__*)
荒废了那么久的语言


Tomorrow 都要想超级久 Esok Minggu Depan 将容易都记不起-____-"

人家试着和我说话我却要人家重复至少2,3次才听得懂
那个感觉就是(*゚Д゚)

然后做了2,3,4天实在太无聊!
在店里面一直手不停的找事情做
脑子好空闲再加上除了顾客的问题要答话之外也没人可以聊天
就想很多有的没的
例如会忽然有下下不想继续读书
因为我不知道我很想到底读什么
太空闲的脑袋就会把那些有结果的事乱想一遍

人家说女人一天要说7000个字
除掉一半女生要说3500个字,可是最近说话的次数少的可怜
早上只想冲凉了就休息够够然后时间到了就出门
晚上就和爸爸妈妈聊下聊下然后就没了

然后一天又过去
早上3,4次闹铃响慢慢的赖赖下才起床
然后冲凉休息又赶去搭巴士
做工就等第一次休息,然后等第2次休息然后等回家
期间就一个人1直找事情做-____-
休息时一个人吃早晚餐
什么都一个人就对了

之前还有朋友能聊天download 戏看
其实就少了一个人和我说话

Fighting!!!!!
等待着四月快点报名开学
然后就辞职不干了!~.~"


电话实在太不好用一直lag
开学了!
群里聊得又是学校的事(#__#)
懒惰开微信复她们
看了打字又重复几次才打到要打的字
就不想按电话了
或是说................Hmmm
她们不是我会non-stop一直想回信的人Lol..

又或是说....
在想说话的时候在不到想找的人
过了那时间就是不对了
十点多Sent 半夜或早上reply -___-
无瘾了ˇ.ˇ

有时候就是是时间睡觉了=/


妈妈兴致勃勃的说要去旅行,隔了几天给我看台湾8天7夜的行程表
叫我存钱问我有钱没有
我死命说有有有
再多一天又说可能会有个新baby带会去不成
 : (
Apa lu ni!!!?

看了行程表我还立刻去google看下那些地方
希望快点到四月然后就出发旅行的

你说!郁闷不?


又是一篇郁郁闷闷的呻最近工作心情

ヽ(#`Д')ノ我好闷!!!!!!!!!!!

今天又迟睡觉了
明天好难过~~


就是想打发下自己的心情

还有就是本来说好每个星期日爬上的又要延迟了:(
话说那天去爬山穿了运动鞋连油门都不知往哪里踩╮(-_-)╭
吓死自己~

就这样~~~真的应该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