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3

Recently


:)最近总找不到想找的人聊天,玩  
尽管是无关紧要的事情 
最近的状况就是等读书,边等边工作 
发现工作的日子好闷好无聊 :) 
生活无乐趣 
起身,冲凉,工作,吃饭,放工,回家,看戏,冲凉,睡觉 
一直重复
:) :) :) :) 
有点颓废的感觉
因为我一点工作,每个早上都在睡觉
星期6,日都呆在家里

有点期待开学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被沉重的考试,assignment,功课压 到
或者会不会认识到一些有趣的朋友
还是刚好在一班全部都小过我的同班同学 :)



就在打着这篇心情日记的时候 
陈姿杏站在店门外 
有个被ta 打救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那些 无关紧要的事,全部blibala 吐出来 
那些有的没得也ham ba lang 就说出来 
然后我们2个月可能不能见面  
ta 这次特地来给我见下ta :) 



:) :) :) 


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可能就这样无聊嘚过去了 
没人陪我玩,没有gang 约说去倒数新年的感觉 
:) :) 



好吧就这样

六年级的弟弟刚从毕业旅行回来不久
高中的弟弟昨天就收拾行李准备出去玩个4天3夜
然后妈妈这个星期六还是日又准备出发去北京旅行
都轮流出去玩了

说好的秋天韩国旅行呢~:( 

每个月的第一天人人都会说
 """ December, Please be good with me :) ""
是不是说了就真的过的好好 O.o



除了陈姿杏
谢佩Yi 也是忽然出现
聊了好多
Ta竟然 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不想将就渡过2013年的最后1个月份
起身,冲凉,工作,吃饭,放工,回家,看戏,冲凉,睡觉

惊讶!有时候 ta 的想法和我得蛮接近
也很容易知道我要表达什么
哈哈哈哈

每次都想念读书的时刻去这里那里
那里玩这里玩,所以时不时会觉得现在好闷
心野


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

我只想说 救命! 钱不够用
电话坏了
我要换电话啊!!! 

还有就是我不想将就渡过2013年的最后1个月份
 ~.~

就随便说说这些有的没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