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

♥ Saturday & Sunday activity


不知不觉的又过了1个星期
到了星期五都还不知道哪天就是星期五

又是一个星期六

蛮早就被妹妹吵醒说去剪头发
不理她5分钟,另外妈妈的声音又响起说起身咯喝茶喝茶

~.~就这样被吵醒了

看妹妹剪头发过后一起吃早餐然后回家

再然后就在家里闷闷闷
下大雨

下午4点准备出去工作-卖荧光棒
钱又被花光了
就有工作就做了
搭车说要去Stadium Merdeka
妈的 那个德士放我在一个蛮有距离的地方
走走跑跑的赶在5点前到达

SKIP

3个小时12分钟有RM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好好开心


然后8点多又从Stadium Merdeka 
跑去Hang Tuah LRT
更长更远的距离

爸爸2次打来催我zzz
那条路好黑好黑(⊙o⊙)…ganjiong eh

跑了不懂有没有7,8分钟终于看到爸爸的车
全部人都在车上#__#
然后去姑姑家吃自助餐表妹生日
一下子就吃的饱饱然后肚子痛zzz
回到家已经要12点了~还是11点多之内的

然后的然后又玩电脑到凌晨4点-___-"
有的睡不睡觉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聊电话聊了将近2个小时
才终于睡着了都不知道

SUNDAY


早上睡下醒下
真的起身时已经要下午3点了
zzzZ
我的早上和中午将就过去了
下午4点,和弟弟妹妹去附近的嘛嘛吃不懂早餐还是午餐

然后的然后就又玩电脑玩电脑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NSK走走
走走走走到12点才回家
然后说好今天要早睡的事情又丢去一旁
明天开始早睡少吃多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AM SERIOUS EH

现在半夜2点15分






没有评论: